桃园无忧颜兮

混乱的都市3

  金看着眼前带着斑斑锈迹的校门,这阴沉的天空,还有时不时批下来一道巨雷,无不暗示着眼前这个学校到底是个多诡异的地方。

  金表示很冤,他真的只是为了躲一个别的人看不见的玩意儿而已!!

  事情还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。

  在送完格瑞之后,金慢悠悠的散着步,回到自己的大学寝室。

  金可以百分百确认,他当时的的确确是按照自己往常走的路走的。但在回去的路上,他又看见了,看见了之前在格瑞身边出现的,长相恶心的怪物。他自由的穿梭在人群之间,而人们一点也不惊叹他的存在。

  金敢肯定,只有他能看得见那个庞然大物,为了保险起见,他还是冒着迷路的危险绕了一点远路。

  结果……就不知道走到哪个阴沟巷子里了……好不容易走出来,便看到了眼前那副景象……

  “真是的,明明才刚刚答应格瑞不随便乱跑的……”金自言自语着,“而且回去的路也找不到了……”

  金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,侥幸的想着这种废弃学校里会住着一个好心的流浪汉,能够帮助自己回到学校。

  ——

  金靠着较好的夜视能力,勉为其难能看见周围事物的轮廓。

  毕竟这里实在是太黑了,连月光都不肯光顾这里,就像是被神遗弃,被世人唾弃,心胸再宽广的人也不肯往这里踏足一步。

  在黑暗之中,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绊住了,拿起来一看。

  “哎??这里竟然有个手电筒。”金仔细摸了一下,上面布满了灰尘和裂缝,但勉强还是能用的。

  空寂的校园,一把只能发出微弱光芒的手电筒,不知从何处传来的风声……简直就是标准的鬼故事现场!!

  “这里好像废弃了很久诶。”金喃喃自语。

  说实在话的,对于金这种无神论者来说,这个地方除了黑暗一点以外,真的没什么好怕的……好吧,还是有一点的……毕竟他怕自己找不到回去的路……

  (真不愧是你。)

  走廊很长很长,在路过几个门锈得打都打不开的班级之后,金终于找到了一个门还开的开的班级——高二9班。

  他好奇的走进去看了看,教室很整洁,如果忽略掉周围的青苔和灰尘。

  金用手电筒大致扫了一下座位。

  “嗯?”如果没有看错的话……金连忙跑到垃圾桶旁边的那个座位。

  上面有很多刀刻的痕迹,也有一些是用油墨写上去的,桌椅上还有几个黑乎乎的脚印。

  金用手电筒一照。上面的刀痕因为年代长久,已经有些看不清了,但还是能勉强看出来,那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。

  “去死”

  “高二9班不欢迎社会的臭虫”

  “恶心”

  “红发怪物”

  “吸血鬼”

  一个个饱含恶意的词语,能让人联想到这个座位的主人曾经受过怎样的霸凌,被唾弃,不被需要。

  “为什么……要这么说……”金从小到大所处的班级都非常的团结,同学有爱,大家互相帮助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
  金一直认为……学生时代的同学都是美好的,老师也是一样。

  他一直一直深爱着周边的人。

  为什么……他是做了什么不可以饶恕的事情吗?

  还是说……这只是一场单方面针对这个同学的……校园欺凌……

  “啊啦,入侵者原来在这儿啊~”金下意识的往后一看,一个红发少年正站在门口。

  最引人注目的,是他脸上带有“ⅴ”字的眼罩。那“V”字散发着幽蓝色的光芒,就像鬼故事中的鬼火!

  

  

  没有了。

插个题外话,这篇文章本来就是写着玩玩的,也没有打算写得多么多么的好,我也不觉得这篇文章有多么的好。

但是,非常感动的,有两个小伙伴为我的文章送了粮票


  感激不尽!这个故事我会尝试着去写好,尽量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