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园无忧颜兮

混乱的都市1

天空中太阳高照,烤的地上暖烘烘的。鸟儿相互依偎在树枝上,叽叽喳喳的唱着夏日的赞歌。

  凯莉看着金手忙脚乱的处理他缝针时错位的地方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金,针别错了。”

  “啊?不会吧?”金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成品。

  “我说你呀……设计天赋那么好,没想到动手能力那么差呢……”凯莉回想了一下之前金上交上来的设计作业,用色大胆,比例准确,即使是红配绿这样的死亡配色,绘画出来视觉效果也是一流。当时以为自己捡了个宝,没想到这家伙根本没有作为服装设计师的另外一个天赋——制作。虽然制作并不是首要,但最起码得要会一点,不然看着自己的衣服的成品看着不对,连上手改的能力都没有。

  “抱歉,老师……”金有些抱歉的看着一直鼓励着自己的老师,哪怕自己缝纫水平在整个系是出了名的差,她一点也没有嫌弃自己,还给自己开小灶……

  不行,我不能辜负凯莉老师的期望!金暗自发誓。

  凯莉看着面前这个小子刚刚失落了一会儿,转眼间又打鸡血的样子。她知道,这家伙估计又在心里给自己喊什么口号了。

  跟个笨蛋一样,像热血动漫里面的主角,相信一切都有办法,总把坏的事情往好的地方去想,这样的性格步入社会之后迟早要吃亏。

  凯莉看了看时间,跟那群老狐狸约定见面的时候到了。“你先回去吧,回去以后记得多看多练,实在是不行的话,去网上看看别人教的缝纫技法,”凯莉顺手拿了一个糖扔给了金,“今天的练习就到这儿。如果我下个星期检查的时候,你还没有进步,甚至退步的话……”凯利顿了顿,脸上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,“那你就等着我的加餐吧。”

  跟凯莉混了许久的金自然知道加餐是什么意思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  正当金在收拾缝纫工具的时候。

  “咚咚咚”

  凯莉下意识的喊了声请进。

  来者拥有一头黑色长发,干净利落的装扮不仅没有显得她平庸,反而霸气侧漏,一双紫色眼瞳更加使得她有一种独特的威严。

  “凯莉。”那名女子出声了。

  金俏咪咪的看了看那位女生,哇哦!简直跟自己的发小格瑞过之不及。

  但是那黑色长发,紫色眼瞳以及刘海上的一个挑染……怎么感觉有些眼熟呢?

  “是你啊,雷伊。我还以为那群老奸巨猾的家伙会派别人来,他们倒是舍得。”凯莉漫不经心的玩弄指甲。

  听起来有故事啊……金暗自想着,收拾东西的速度也不知不觉地放慢了。

  没办法,看热闹是人的天性。

  谁知,雷伊一个转身。

  一双紫眸打量着出现在凯莉办公室的少年。

  那名少年像是拥有一种魔力一般,吸引着别人去关注。

  18岁上下,拥有一头金色头发,天蓝色的眼睛专注的盯着面前的缝纫工具。

  金视角:我天,那个姐姐看过来了!!!我看戏的意图没那么明显的!!!别抓我求放过!!

  毕竟是看戏被抓包这种事,这谁遇上了都会感到尴尬,包括金。

  他立马加快了收拾速度。没一会儿就收拾完了,跟凯莉简单的告了个别,飞速冲了出去。

  ——

  雷伊有些奇怪的看着凯莉。

  “你吓到他了,估计这小子就是想看个戏而已。被听到了,也没多大关系。”凯莉笑了笑,射手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来。剥开糖纸,含在嘴里。

  甜蜜蜜的味道蔓延在她的口中,让凯莉的心情也变好了。

  “说吧,你们万晓那边又出什么幺蛾子了?”值得大老远去请臭名昭章的星月魔女。

  “这是我们万晓、星辰的请求。”雷伊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信封来,上面用龙飞凤舞的字写着“凯莉亲启”。

  凯莉看着雷伊这严肃的模样,不禁有点想笑。好歹是雷王一族的二嫡女,却大材小用的来送信。她倒要看看这信里写了什么值得雷伊大老远跑来,还不惜用上万晓星辰的名义。

  凯莉慢悠悠的打开信封,看完信中的内容,瞳孔一缩,随后咬碎含着的棒棒糖,嘴角一翘。

  “有意思~我答应和你们合作了。”

  “合作愉快。”雷伊伸出手。

  “合作愉快~"

评论(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